開發公告

2023年08月24日

騰龍工業(香港)有限公司

全球首款※1) 適用於全片幅無反相機
涵蓋17mm至50mm 廣角變焦鏡頭
17-50mm F/4 Di III VXD(型號 A068)

綜合光學儀器製造商TAMRON (社長: 桜庭省吾、總公司: 埼玉市) 正式宣布開發用於Sony E-mount全片幅廣角變焦鏡頭「17 -50mm F/4 Di III VXD(型號A068、下稱A068)」。

產品名稱發售日期售價
17-50mm F/4 Di III VXD (A068)
Sony E-mount (兼容35mm全片幅)
2023年秋季未定

*1用於Sony E-mount全片幅無反相機廣角變焦鏡頭。截至20237TAMRON調查所得

A068是一支適用於靜態圖像和視頻拍攝的廣角變焦鏡頭,涵蓋從超廣角17mm到標準焦距 50mm,高用途焦距範圍。在整個變焦範圍內仍能保持恆定F4光圈,全焦段均保持著最高畫質,甚至畫面邊緣成像也銳利清晰。鏡頭採用了靜音、靈敏的 Voice-coil eXtreme-torque Drive (VXD) 線性馬達對焦組件,實現高速、高確精度的自動對焦。此外,鏡頭採用了內變焦設計,變焦時長度不變,對靜態圖像拍攝和配合手持雲台等設備來拍攝視頻,也能保持最佳平衡度。此外,廣角端的最近對焦距離(MOD)為0.19米,望遠端為0.3米,具有出色的近拍能力,讓攝影師構圖時可以更靠近主題,從而在各種拍攝場景中發揮更多創意。

 

A068是一支機動性和便利性兼備的鏡頭,無論是靜態圖像還是視頻,或是由動態風景到街頭快拍,讓攝影師在無需更換鏡頭的情況下,發揮更多的創作意念。

主要特色

  1. 覆蓋從超廣角到標準焦距的恆定F4光圈廣角變焦鏡頭。
  2. 在整個變焦範圍內實現高質光學性能,細節表現出色。
  3. 外形適中,易於攜帶,內變焦設計帶來更佳的平衡感。
  4. 自動對焦系統對於靜態圖像和視頻拍攝表現出色。
  5. 出色的近攝能力,發揮更大的創作空間。
  6. 實現高便携性和易操控性。
  7. 通過 TAMRON Lens UtilityTM,拓展更多攝影和視頻創作可能性。
  8. 簡易防水滴結構和氟防污塗層,提高對鏡頭的保護。
  9. 在全片幅無反系列中統一使用直徑φ67mm的濾鏡設計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對於正在開發的產品,規格、外觀、性能等可能會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【關於TAMRON

TAMRON提供範圍廣泛的原創光學產品,從數碼相機的可互換鏡頭到面向普通消費者和OEM客戶的各種光學設備。 我們製造的光學產品為不同行業做出貢獻,並將繼續將其豐富的創造力和領先的技術實力投入到各個行業領域。 此外,TAMRON充分意識到其對環境的責任,並渴望在其所有業務活動中幫助保護自然環境。

【光學產品】

單反相機鏡頭、無反相機鏡頭、監控鏡頭、FA/機器用視覺鏡頭、電視會議鏡頭、相機鏡頭模組、車用鏡頭、數碼相機鏡頭、攝像機鏡頭、無人機鏡頭、醫療鏡頭等。